明天就要進行第一場的班際熱身賽了。
  首先恭喜入選的十五位同學,備取的四位同學也請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,至於五位沒錄取的同學也別難過,到時候請與備取同學一起為我們加油!
  從上學期到現在,你們從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,變成了讓各班敬畏的棒球選手,好幾次聽到別班同學在討論各班實力的時候,都說:「五年一班很強!」,連體育班都這麼說,老師在此謝謝各位同學努力不懈的訓練。
   平常練習的時候,你們常常被我罵,但其實我心裡面知道你們每天都有進步,陳敏織從一個姿勢極度不協調的菜鳥,變成竟然可以在一堆人裡面接殺高難度飛球的 高手,而且那球還是我打的;陳柏鈞也是由姿勢極度不協調的菜鳥,變成現在的強打者;陳鈺停傳球現在暴傳也減少了;簡佑翔以前守備場場被罵,現在變成外野大 將,今天練習還沒收了一支安打,非常漂亮的接殺;楊雅婷當初看來手無縛雞之力,現在居然是班內對抗賽安打最多的打者(8支),傳球還相當準。
   有沒有發現!入選的十五位同學中幾乎都是放學留下來練過的,我們班沒有體育班的天才,大隊接力全學年第七名,比我們天才的班級多的是,但我不服氣!我認為 我們靠苦練可以打下一片天,所以那些苦練的同學我全部都錄取,如果你只留下來練過一次的那就抱歉了,因為別人練得比你多。
  不要怕被罵,心情不好是正常的,但心情不好之後如果能持續檢討自己的缺點,加以改進,又有哪個班是我們的對手呢!
  週五體育課,A隊打出全隊0.571打擊率的恐怖成績,如果用這種火力掃射各班,相信能抵擋我們的沒有幾個,現在的你們,早已經不是當初的初學者了,你們是我們五年一班的雄壯威武之師。
  拿出自信,抬頭挺胸走進球場,星期一,就是我們樂樂棒球代表隊要驗收成果的日子,五年一班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