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在行事曆中所規劃的三場樂樂棒熱身賽,全都是在四月份才要開始,本班同學今天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出征,而且第一戰就想挑戰體育班,真是氣魄滿點。

   賽前我事先聲明,本班其實尚未成軍,訓練還沒完畢,各位這麼想打,輸贏責任都自負,跟我無關。看他們答應的挺爽快,一副不知道等一下會怎麼死的樣子。其 實賽前我看過體育班的練習,打擊跟守備都是上乘,還是維持一貫的傳統,精英就是精英。不過因為是友誼賽,也就不想那麼多,前往六班進行交涉。
  
  在獲得六班老師同意後,比賽正式開打,本班紅色大軍一字排開,氣勢看來挺嚇人。還引來六班老師關切,以為我們搞錯人數,其實我們只是為了辨識敵我容易而已,沒什麼別的想法。

   一局上半由本班先攻,鄭毓瀞快腿無雙順利攻佔一壘,二棒黃准晟一支中外野安打送回一分,之後的打者後繼無力,留下殘壘。一下輪到體育班進攻,大家都屏息 以待,想知道體育班的火力到底到啥程度,而事實上火力確實不凡,但攻勢屢屢阻斷在中外野手丁廷韡精采的守備中,就這樣本班完美的防守了三局。以一比零來到 四局下半。

  四局下半因為李宇雯右外野的站位錯誤,導致對方幾支不營養飛球反而造成安打,對方又換上巨砲邱俊德強攻,外野防線遭到突破。後來我將右外野手換成郭沛綾還止不住失血,最後丟掉三分被逆轉。

  在對方的要求下,我們又加打兩局,結果在五下體育班攻勢不斷,我喊出第一次暫停。暫停畢,順利抓到一個出局數,不過之後仍繼續丟分,本局以七分失分作收。

  六局上半本班最後反攻,雖然已經十比一落後,但並未澆熄我們的鬥志,一壘有人狀況下,我派出擅長推進的陳奕琦代打,順利將跑者送上二壘,之後利用體育班守備陣腳自亂的時候連攻三分。可惜最後斷在吳冠逸一個自殺式跑壘上,非常可惜。

  本班最後雖然以十比四輸了,但敢於挑戰的氣魄令人欽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