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15511_934316233293300_293581470438145528_o  

 

  在打完臺北市選拔賽後,為了幫助四代軍能夠多多出賽,以便打破一代軍那許許多多難以超越的紀錄,本隊開始TEEBALL的集訓。

  TEEBALL的球具可不便宜,球一顆就要200,球棒一支最便宜的也要1200,為了這個比賽,整整花了我6000元。

  而且,比賽規定是以手套接球,但手套屬於個人裝備,我希望球員們自己買。

  沒想到這些傢伙竟不願意!當然!也有些人很自覺的買了,但如果只找這些有手套的人去比賽,根本湊不足數。對此,我其實是非常失望的。

  而有手套的人呢,當然就展開了這新玩意兒的集訓,但問題又來了...

  TEEBALL之比賽球的硬度較高,大致上只比壘球軟一點點,砸到人是很要命的,隊上很多人明顯的武功不夠高強,恐有受傷之危險。

  無奈只好找外援,體育班的何紫穎跟高英鈺就這樣入隊了。

  練了一陣子,我發現我真的高估了四代軍的實力,就在比賽前兩週,我宣佈訓練到此為止,TEEBALL比賽棄權。

  有些隊員很失望,那也沒辦法,連買手套都不願意的球隊,去打這比賽能有多少搞頭我真的不知道,而且要是帶傷回來,那就大事不妙。

  人家東光、瑞芳國小為了要比賽,募款募得苦哈哈的,本隊經費由我薪水支出,隊員們還不知足,連個人裝備都不願買,好吧!那四代軍的旅程就到此為止。

  沒想到,幾天後厚德國小洪老師通知我有個新比賽,問我要不要參加。

  點進該比賽網站一看!TEEBALL推出新花樣,創立軟球組,不需手套!考慮了一下,決定報名。

  然後,又是一筆經費的支出,軟球較便宜,但一顆也要125元,這下子又花了我1250元。之後,還有其他問題產生。

  手套是免了,但球的彈性較佳,飛行距離變長,打球的人自己不危險,路人很危險!

  曾經有一次,本隊球員將球打到還在上課中的三樓教室,幸好擊中壁柱沒飛進教室中,不然恐怕吃不完兜著走,至於擊中二、三樓教室陽台的事件更是屢見不鮮。

  看來這比賽學校不夠大的話還不太容易玩,安全性堪慮。

  至於其他規則方面的不同就不一一列舉,不過這些人的適應力還不錯,規則改了倒也困擾不大,但有時候難免也會反應不過來(其實我自己也是一樣)。

  比賽前一週,大雨下不停,硬式TEEBALL還因此改到室內舉行,令人擔心我們的軟式比賽是否也會受到影響,所幸天公保佑,比賽當天艷陽高照,讓我們寬心不少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