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成果發表,場面浩大,我們的藝術總監宋老師一直覺得這已經是頂峰了,今年的成果發表可能很難突破,當時不免有些憂心。
  表演前將近一年,總監已經把節目的雛型設計出來了,他想聽聽我的意見,但畢竟都只是紙上作業,我也很難勾勒出那幅表演的藍圖,不過,既然都設計好了,就試試看吧,這是我的想法!
  隨著表演的日子一天天接近,節目的輪廓越來越清晰,益發佩服咱們總監的創意能量,當然,我們不是專業的表演團隊,所以進行戲劇演出,免不了要用到現成的音樂和現成的劇本。
  但在道具與肢體語言、舞蹈動作方面,全長40分鐘,全都是總監一個個想出來的,我只參與了極少數的部份。
  四年級的「胡桃鉗」就像一盒巨大的拼圖,在全體四年級老師努力下,一片片組合成美麗的圖案,一個讓大家驕傲,讓四年級生涯留下難忘回憶的音樂劇,就這樣誕生了。
  超越自我,多麼高的境界呀,學生逼出了潛力,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