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三號,是二班所有棒球癡、棒球狂活躍的日子,因為我們終於等到出賽的機會了,可是,怎麼會抽到死亡之組呢!居然與去年榮耀盃第二名的新泰國小、第三名的東光國小同組。

  我們用班隊去打人家體育班與明星隊,已經很慘烈了,賽前還傷了兩名大將,另有一名請事假無法出賽,用12人去打15人,居然還讓我們抽中死亡之組。不過沒關係,二班的熱血球員們會好好的與這些高手拼搏一番。

  賽前先來個行軍,帶著裝備,走40分鐘的路到圓山捷運站,原以為大家會走得疲累不堪,想不到精神飽滿,真是個好的開始。

  不過到了賽前練習就沒那麼樂觀了,竟然有人連球都揮不中,狀況之糟前所未見,我只好能教多少算多少,心裡想著:「哈哈哈!今天是來觀光的吧!」

  熱身完畢,大家回到看臺上欣賞其他球隊的比賽,不看沒事,一看嚇得屁滾尿流,每個傳球都是雷射肩,每個打擊都是巨砲,回想起在校內的比賽,跟這裡比起來簡直是兒戲!看到這裡,我根本不敢跟球員們說我們第一場的對手乃是去年第二名,這句話再說出來,我看大家會很想直接打包回家吧!

  醜媳婦終究還是要見公婆的,比賽時間一到,殘酷的現實即將血淋淋的呈現在我們面前,一場美國職棒大聯盟對決棒球未開發國家隊的比賽要開始了。我只淡淡的對著大家說:

  「盡力就好」(表面裝做不在乎,心裡撲通跳)

  一開賽後,首棒張祐誠就被沒收了一支安打,其他棒次則很正常的「三上三下」。一局下,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,我們居然守住沒失分。而且二局上竟然攻下三分,真扯!我們從大聯盟手中拿三分......,不過人家新泰國小可不是吃素的!二下打擊大爆發,豪取六分,三下再奪一分。

  四局上我隊展開了有力的反攻,再下四城,比數成為七比七,這實在是作夢都想不到,我們不但活過四局沒被扣倒,而且還平手。不過好景不常在,四下新泰又攻取五分,五下再補一槍,就這樣不幸的以13比7落敗。

  本場比賽表現最佳是張哲豪,打擊率五成外加滴水不漏的防守,另外林聖翔也貢獻了唯一的一支長打。新人球員王威智在這場比賽中貢獻了他的初打席,雖未安打,但順利把吳偉誠送上二壘。

  對上去年亞軍打成這樣已經很滿意了,接下來的比賽就希望能全力求勝,別帶著兩敗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